close

自從去年開始換了新工作以後,生活變得很忙碌

我把課排的很滿,因為要趕在明年6月畢業,

只能怪我之前不好好認真,導致現在要追課追得很辛苦。

 

從以前就很想經營部落格,但希望可以是有意義的部落格,

每次想法一多,在執行方面就會停滯。

 

不知道哪一天開始,習慣在IG分享生活大小事,像是日記一樣。

因為我喜歡回顧,常常會回頭看看過去的自己發生了什麼狀況。

IG反而比臉書更親近我的生活,在IG上有很多比較好的朋友。

 

去年特別的生活是 有了想要追尋的偶像,也第一次付諸了行動去追星,

雖然沒什麼錢去看演唱會,但還是會注意他們的消息。

 

但還是沒有特別的習慣會在IG或是臉書上分享那些動態就是了。

喜歡他們是自己的生活動力,能喜歡他們是件幸福的事情,

所以我覺得不一定要說出來才是真的喜歡。

 

我在生活上很努力,工作念書 然後很急迫地想尋找自己的未來。

也許現在沒有像之前那樣無時無刻的關注他們,或是跟同是粉絲的朋友們大談論他們,

但我可以無愧的說 VIXX 是我第一次這樣瘋狂追星的第一個韓國團體。

 

在忙著學校報告、工作報告之餘,看看他們新聞跟消息是我覺得幸福的時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